|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创图贸易有限公司

装饰材料,建材,建筑材料,五金,隔断,耐火材料,防火板门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莎莎
  • 电话:0531-58590013
  • 邮件:1904538332@qq.com
  • 手机:13165128506
  • 传真:0531-8592512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富美家GREENGUARD认证,引领建材行业能源环保新方向
新闻中心
富美家GREENGUARD认证,引领建材行业能源环保新方向
发布时间:2015-08-25        浏览次数:34        返回列表
富美家GREENGUARD认证,引领建材行业能源环保新方向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人类在享受各种能源的同时也承受着生活带给我们的危害,环境污染、能源危机已经成为人类关注的焦点,绿色环保也已经成为建材行业长远发展的主流观念。

富美家集团斥巨资在原材料、废物管理、能源管理和排放就、控制等领域的各类措施,使富美家高级装饰耐火板、抗倍特和彩虹芯等产品荣获GREENGUARD Indoor Air Quality Certified的认证(符合低排放产品绿色标准,同时包括特别针对儿童和学校相关要求的准则),加入能源与环保设计认证(LEED)绿色建筑评估系统TM。同时按照ISO14040的标准,对重要产品及其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对能源、水、废弃物和温室气体造成的影响,完成了一次生命周期的评估(LCA)。

济南创图贸易有限公司是富美家集团授权的山东总代理,作为富美家经销商,我们连续多年获得富美家策略合作伙伴、富美家优质经销商等荣誉称号,为了更好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完善富美家的销售市场在济南零点物流港建立了富美家产品大型中转仓库,辐射整个华北地区防火板的销售。

济南创图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防火板、富美家防火板、洁菌板、抗倍特、富丽华、富美家耐火板、理化板、金属板、卫生间隔断、人造石等产品。通过依托富美家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优质的产品,不断开拓市场,在很多经典项目上均可见到富美家产品的身影。同时,我们也不断加大发展各地级市的代理商,建立完善便捷的销售渠道,也欢迎各地有实力的建材类经销商参观知道和业务洽谈!